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结束了

就像东边莫名其妙飘过了几只飞天小猪。
没了。忧愁,焦虑通通消失了。
真是个没法捉摸的怪胎。

我今天很开心。圣诞前夕吗。。。 我觉得将有特别的事在今晚发生。
但是今晚我也没什么节目。 不就是教学吗。
好,我觉得该时间改变自己。
首先,我也没头绪。该往哪儿开始类?
好好好, 有了!!
我一直都想在灵性上的生命有重新的发展。。
就今天!我该读圣经,祷告,待祷。没太晚。
因为我今天没死!Hahahaha!

Anyway, This is my wish this christmas.

One chawanmushi!
Two Pokka green tea!
Three pan pizzas!
Four Takoyaki!
Five egg pratas!
Six pizzahut drumlets!
Seven onion rings!
Eight fried scallops!
Nine milky monster crabs!
Ten half done beef steaks!
Eleven 虾饺!
And Twelve plates of fresh Salmon sushi!

Fly fly fly fly!!! LOL! Fly around! Hahahaha!

No comments: